從小筋骨就不是很柔軟
加上教直排輪那段時間
發現自己實在沒有舞蹈天分
(雖然也曾經練過直排輪舞蹈)
賢哥和藍波哥應該也發現這點(羞)
所以特別恩准我不用練舞
舞蹈從此跟我絕緣的

這次是因為上屆康福組頭邀約(其實是…脅迫)
要在第三季慶生會表演
原先以為只是說說而已
就很”敷衍”的跟著練舞
永遠就是用「大易輸入法」方式呈現
被譏笑是後段班學生
連咱們的舞蹈總監看了都搖頭
最後
在組頭的惡勢力下
不得不認清事實--真的要上台表演
這才乖乖的認命練習

因為我們這團素質參差不一
導致進度嚴重落後
只得展延期程至第4季慶生會表演

到了表演的那一刻
還真緊張
還好同事有給予熱烈的掌聲(不過應該都是因為咱們總監…才有這麼熱烈的歡呼)
連安可都是發自內心的喊出(本來擔心效果不佳..聽說組頭早已安排好樁腳配合)
突然覺得半年來的練習好有成就感















雖然現場音樂有些凸搥
雖然我有忘記舞步
雖然我有跟不上節拍
但…我相信
這將是我最難忘的一次回憶

爸媽…我辦到了(泣)

真的很榮幸可以讓我這個後段班學員參加"2266歌舞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