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該浮出水面跟大家說明的時候了

最近這陣子
大家應該都發現了我的不同
消瘦的臉龐、憔悴的神情...
都逃不過眾人關愛的眼神
很抱歉讓大家擔心了
也很謝謝大家的關心
但...
請別再問原因了好嗎?
原諒我任性的選擇了沉默

這些日子
我的確遭遇了一些困難和無解的難題
以致於情緒低落
連習慣群居生活的獅子
也漸漸變成封閉自我的小貓
每天早上...害怕進辦公室
每天下班...害怕回家
早上...忙著找事消磨時間
下班...忙著找地方躲起來

這二天
我選擇到秘密基地去消磨下班的時間
那邊的夜景可號稱是"全台北市的百萬夜景"
位置雖然比陽明山低
但視野很遼闊
可以讓人忘卻煩惱
再低一階有一平台也不錯
也有五十萬夜景
抬頭仰望就可以看到星星和飛機劃過
還有行動咖啡車
播放著動人心弦的老歌
看著明明沒客人卻又老是裝忙的老闆
享受~~一個人的孤寂/幸福
唯一的缺點...蚊子超多的啦

BTW
我會努力調整好自己的心情再出發
但...需要時間
請大家"默默"的給我加油與勇氣
小諭兒感激在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