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經2次被約好的電影咖放鴿子
以為只能等著去看二輪片了
還好有財媽的好人緣…提供公關票
還有一票朋友一起去看呢

事前為了讓自己有驚艷的fu
所有有關海角七號的訊息一律不看
無奈朋友一一都去看了
還把劇情都po在blog
真是悶斃了>.<
現在…終於可以大方的在blog寫下我的觀後感了(YA)

看完這部片
只有一個感想
ㄟ…電吉他就貴也ㄋㄟ
(沒辦法…對於我們會彈吉他的人而言…吉他可是第二生命呢:P)
其實…我的觀後感才不是最另類的
好笑的是咱們副座
看完隔天她百思不解的來跟我們討論劇情
直嚷嚷…這樣的電影真是教壞嬰仔大小
當我們正疑惑時……
副座:這是什麼愛情觀…才認識沒多久就上床…還說什麼…你留下來…不然我跟你去日本
(副座還沒說完…旁人已經笑成一團...不過是電影…有必要這麼認真嗎?)
副座:而且我覺得…還好我有事先看過劇情簡介…不然會看不懂劇情
小諭兒:ㄟ…可是我事前完全都不知道劇情…我還是看的懂阿…
(旁人答腔…看到最後就懂啦)
此時副座已經開始悶了&*※○◎
副座:還有阿…我覺得那個小小阿…
眾人:是大大吧…副座…你確定看的是海角七號…難不成你那廳播放的是”冏男孩”?
哈哈…
可愛的副座…敵不過眾人的嘲笑…憤而離席

話又說回來
看完電影後
仔細的把官方網站瀏覽一遍
看到導演寫的一句話:當20年後…你會想起海角七號的那一個劇情?哪一個演員?
小諭兒想了很久
我想…最能吸引我的
就是阿嘉一開始摔吉他那一幕
雖然開玩笑的說因為很貴…很心疼
事實上
對於一個玩吉他的人….要花多少勇氣才能摔下去??
小諭兒永遠也不會忘記
演員就是勞馬的爸爸—歐拉朗
從頭到尾台詞不多
但卻是關鍵的搞笑人物
當他被機車壓住…滿臉鮮血時
差點以為他會就此消失
當眼淚準備落下時
竟看到他那被貼XX的鼻子
哈…想到都會噗吃一笑

不知道各位看倌的想法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