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開站
轉眼也已過了1年多的時間了
記得當初是因為老大的blog
才燃起我寫網誌的習慣
這段時間
感謝諸位親朋好友的支持
三不五時的來幫小諭兒加油打氣
才累積有2,800多人次參觀

剛好最近看到幾位好友都有這樣的活動
於是也發起了--歡迎大家來我家
就是
第3,000位的訪客
恭喜您...將會獨得小諭兒神祕小禮物一份

雖然不是很昂貴的禮物
但卻是小諭兒的心意

第3,000位的訪客
請您將"足跡"寄給我
以換取禮物

感謝大家的共襄盛舉
雖無名的累積人次有"時差"的現象
還是很開心有人得到獎品
恭喜楊小棻同學獲獎
獎品是我在巴黎拉法葉百貨買的一張明信片
巴黎鐵塔的夜景
當初是為了彌補沒有看到巴黎鐵塔夜景的遺憾
特地買回來留念的
雖然不值錢
可是小諭兒的一番心意唷
楊小棻...記得來找我領獎唷
到時候再PO頒獎照片好了:p

恩... 該開始準備破5,000人次的獎品囉
請大家密切注意活動時間唷
(下次的獎品當然會比這次高檔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