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 D C G
妳眼眸發出月的光芒  使我難以掙脫
G D C G
紅血球在我血管裡起浪 叫我佇立別動
C D G Em
也許這就是來電的感覺 想要接近妳
C D G
只有默默看著妳 想了解妳
C D G Em
誘惑仍在我腦海裡翻騰不絕
C D G
凝望妳向人潮走
G D C G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妳
G D C G
怎麼走 越靠越近 目光相對 我想認識妳
G Em C D G Em C D
離開妳 不容易 我喜歡妳 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G Em C D G Em C D
離開妳 不容易 我喜歡妳 卻不知道該怎麼走

這是一首救國團的民歌
作詞、作曲及原唱已不可考
記得以前最喜歡聽朱哥和小池他們彈這首歌
不知不覺也會唱了
這還是我第一次學切音的歌呢

這麼多年了
雖然吉他已忘了大半
但是這些充滿回憶的歌曲
依然可以輕鬆唱出曲和詞

塵封的回憶
又被喚醒了~
遠在各處的1字頭夥伴們(涵、文、水、安、小個兒、豆乾、倫、阿媽、小日本、7、11、先、屎猴...族繁不及備載)
及0字頭學長姐們(朱哥、真、如、東東、小池、君、師父、阿勇...族繁不及備載)
大家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