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診室

對於一般人的理解

應該是always處於忙碌、備戰狀態

我也曾經這麼以為

偏偏我就在急診室遇上許多烏龍事件

 

話說

有一次胃絞痛又錯失夜間門診的掛號時間

不得已只好去xx醫院掛急診

因屬輕症的病患

所以等了很久才輪到我

但醫生大約花了5分鐘就打發我了

叫我在旁邊吃藥

休息5分鐘就可以回家了

沒想到藥才吞下去馬上就全部出來

醫生又把我叫進去看了看

決定把我留院觀察

 

除打點滴外還抽血作檢驗

約莫2個小時後醫生來巡床

於是乎經典對話就發生了~

醫生:你有男朋友嗎?

那隻魚:沒有

(美人魚os咦!阿這個醫生是脫窗唷?怎麼會看上沒畫眉毛的那隻魚?還當著魚媽的面搭訕)

30分鐘後魚媽回家了

醫生恰巧又來巡床~

醫生:你有男朋友嗎?

那隻魚:沒。。有  (os:不是跟你說過沒有拜託先解決我的胃痛啦)

醫生:阿你老實說沒關係你媽已經回家了

#%&*※○◎……

是怎樣...想問我有沒有可能懷孕就直說
幹麻拐彎抹角問一堆啦
************************************************************************************

有次因為蜂窩性組織炎掛急診

當時因為發炎的厲害

馬上就被安排緊急住院

在觀察室打點滴時

聽到一位男醫師自告奮勇的說我來

之後就感覺我的手臂不斷地被針戳

接著我聽見那位醫生說

「好。久。沒。打。點。滴。了」

○※*&%……

************************************************************************************
還有一次

雖然不在急診室發生

但也算經典了

 

我到**醫院照核磁共振

換好衣服後就會躺在一個平台

然後被推進像是太空艙一個大大圓圓的洞裡

當我頭朝內被推進去時

護理人員還摸摸我的腰

我心想咦?!不是照膝蓋嗎?怎麼摸腰咧?

突然一位護理人員說:阿那是照膝蓋的啦

□◎○&*是有這麼的不專業嗎??

************************************************************************************
美人魚也有一個經典實例

有次感冒

因為還在餵母乳所以就到附近一個超有名的婦產科掛號

一進去

護士就幫她用口溫計量體溫(沒有用耳溫槍唷..可見美人魚的年代有多久遠)

量到一半護士大叫

唉唷那是量。肛。溫的

 

據說

當時的美人魚糗爆了

從此再也沒踏進那間婦產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