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剛好經過麵店
沙茶牛肉乾面看起來也很誘人
於是跟著排隊
不知道是因為昨天電視報導的因素
還是本來生意就很好
今天排隊的人特多
我從開始排隊到拿到食物
整整花了一個小時

今天點了人氣王:沙茶牛肉乾麵、雙丸湯(牛肉丸+牛筋丸)、肉汁花干
乾麵的部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外帶
回到家之後(花了20分鐘才走路到家)
麵感覺有些爛
加上有加花生粉
更顯的麵很乾
不過沙茶味很棒
不油膩...有淡淡的辣味
牛肉片很嫩
加上店家特製的沙茶
更顯出牛肉的香味

雙丸湯聽說是頭家嬤先生的得意傑作
(其實我分不清哪一個是牛肉丸哪一個是牛筋丸)
一咬下去
濃濃的牛肉味就跑出來
據說丸子完全沒有添加魚漿
一種吃起來很有咬勁---我猜是牛筋丸
另一種吃起來比較綿密---我猜是牛肉丸
小碗的雙丸湯共3顆丸子(2顆綿密+1顆嚼勁)50元
這個我很推薦
如果有去
一定要試試看

至於肉汁花干
沒有很特別
不過不乾...還算不錯

以上
嚐鮮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