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很特別

不是因為35

不是因為成為拜犬

而是

至親的家人生病了

從開始的震驚、自責、慌張、傷心。。。

一直到現在

開始堅強了

 

2週前

醫生找我長談後

我徹底的崩潰了

眼淚擦乾後

繼續回到工作崗位上

下班回家陪伴我最愛的家人

因為我知道

沒有時間了

與其傷心難過不如多花時間陪伴家人

 

感謝老天爺給我時間

讓我還有機會陪伴至親的家人

雖然不知道還有多少時間

只能把每天都做最後一天

 

如果可以

請讓我再堅強點吧

謝謝這段時間幫我加油打氣的好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