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年的今天

日本發生了震驚全世界的災難

後續伴隨著海嘯和核災

我也無端的掉入1個黑洞

電話每天都被灌爆

有的哭訴,有的狂

理性的,我就跟她聊,但一聊就是1個小時,彷彿我是張老師

不理性的,就只能默默地挨罵,直到掛上電話,才自己放聲大哭...

好不容易把解決方案生出來了

就在公告的前一天

警示燈號突然從紅色降為灰色

天阿,我的終結魔力出現了

就這樣.........雷聲大雨點小

平安的結束這個突來的"業務"

3年後的今天

我依然處在一個水深火熱的火坑中

不同的是,我的終結魔力消失了

就像都敏俊失去超能力時的懊惱

什麼時候?

你才會再回來呢??

我的終結魔力..............

 

人家想再當終結界的Queen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