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換牙醫的動機很單純

因為我反映牙齦痛的情況

老牙醫老是不理

還說我的牙齒很乾淨、不需要洗牙

一氣之下

找了距老牙醫診所不到200公尺的新牙醫

沒想到牙齦疼痛所隱藏的問題

竟然是輕微的牙周病

年輕牙醫+新式診療器材

讓我對牙科大大改觀

在照了全口X光片後

醫生點出了我的所有問題

那是我每半年定期洗牙的老牙醫從未對我說的

剛開始...年輕牙醫對我並不友善

覺得我不相信他的專業

但...我沒有

我只是需要時間接受、磨合

於是...在年輕牙醫的建議下

我選擇了5顆牙的局部矯正療程

原本預計半年完成

卻因為突發的根尖囊腫手術

延後了療程時間及增加了矯正的牙齒數

不知不覺...都要慶祝2週年快樂

也終於進入收尾階段

希望矯正器全拆後

牙齒可以有個全新的生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那隻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